【文传学院】主题团日 | 做好文传学子,学好“四进四信”

时间:2018-05-13浏览:21设置

  为积极响应团委的号召,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文传学院各专业各班级开展了一系列与“四进四信”相关的主题团日活动。上一期的主题团日推送已经为大家展示了广播电视艺术学、广告学、文化产业管理学各专业一些班级的活动成果,这一期就让我们来共同领略戏剧影视文学、17电影专硕、17研社会学专业等各班同学的风采吧。


广电艺专业

16广电艺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首先,在思想上,我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作为共青团员,应该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而努力。我们应坚定对党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四进四信精神,我们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思想政治觉悟都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说明:webwxgetmsgimg(15)


17电影专硕

四进四信,从我做起。我们应该积极地弘扬四进四信精神,将其作为我们的行为指导规范。让四进四信切实地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这不仅仅是一句简简单单的口号,更应该成为我们心中一把做事的标尺。用它,我们可以丈量做事的尺度;用它,我们可以丈量事与情的距离;用它,我们可以标正心中的方向...... 

说明:589488686


戏文专业

戏文161

  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对于国家的政治方针及政策有了一定的了解,并且对于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身份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提高了对自我身份的认同感。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知识,还树立了对党科学理论的信仰,同样也增强了对党、对政府、对国家的信任。说明:IMG_260说明:1242771201


戏文162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不仅对中国梦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也对自己有了更深一步的审视,都开始考虑起了未来的发展,有梦也有方向,大家都决心要向更好的自己迈出勇敢的、创新的一步。在投身于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中,成就自我,铸就大我。

说明:webwxgetmsgimg(14)


戏文171

经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就要在政治上合格,在品行上合格,在作为上合格,对党绝对忠诚,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我们不仅应当深入学习领悟,还应当将理论知识的学习付诸于实践中来,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

说明:IMG_262说明:1074736528


戏文172

这次团日活动让大家更深刻认识到了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团的性质,纲领,任务。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任重而道远,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有义务承担起责任,我们是祖国建设的新鲜血液,在大学学习过程中,我们有必要在全方面进行提高和成长,我们对于自己的每一个时期都应该有一个清楚正确的目标去砥砺自己前行,正如校训砺学砺行,维实维新所说,我们需要提高自己的竞争力,从而在未来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价值,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说明:IMG_263说明:webwxgetmsgimg(13)


文管专业

文管171

  团员们以四进四信,中国梦为关键词进行了讨论,并发表了以下看法:我们青年学生要秉承四信原则,深刻认识到青年学生与国家发展的关系,在当前,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以便日后为国奉献力量。中国梦是由一个个的小梦凝聚成的,我们青年学子逐梦的过程就是我们国家逐梦的过程,我们要坚持最初的梦想,认真做好一切,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社会价值。从而推动中国梦的实现。

说明:webwxgetmsgimg(12)

       主题团日活动不仅增进了大家对党的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也对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和精神修养的提升大有裨益。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积极配合和踊跃参加。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收获匪浅。



浙江师范大学党员之家版权所有 © 1998-2015
电话:057982298931 电子邮件:dyzj@zjnu.cn
地址:浙江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 邮政编码:321004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