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两会与青年那些事

时间:2018-05-13浏览:23设置

两会青年

       中国进入两会时间后,大学生们也开始通过各种平台展开讨论,热议两会话题并积极献言献策,为两会贡献青年智慧。



两会青观察

       近两万字的政府工作报告,干货满满。关键之年如何开局?今年中国要干的这些大事,与你密切相关!



两会青愿望

 作为社会主义建设主力军的大学生青年团体,我们的愿望诉求,便是国家未来工作发展的方向。大学生代表们通过“请代表委员捎句话”的形式,向两会委员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两会青声音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是中国共产党的群众路线的领导方法和工作方法。与身边人谈两会,也是我们了解两会的一大途径。大学生们自身的年轻视野,让他们的爱国情怀更具有鲜明的时代意义。

 最后让我们一起看看,90后们在街头采访中是如何表达对两会、对国家进步与发展的看法吧。


广告171冯恋懿

 作为祖国的下一代建设者,我们大学生要有国家未来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地关心、了解国家大事,两会对于我们来说不是遥不可及的,它涉及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两会讨论民生、教育、文化、科技,这些都是与我们息息相关的,应得到我们的高度重视。


戏文171黄佳忆

 这次两会使我明白:作为党家成员,我们既要坚持对党的热爱与真诚,认真努力工作,又要跟上时代的步伐,勇于创新,敢于质疑!


数媒171黄莲凤

 今年两会在就业收入中提出着力促进就业创业,提供全方位创新创业服务,打造的“双创”升级版着实令人振奋。

 以校园智力育社会英才,以青年之智助祖国发展。让我们以青春的名义为两会宣传!

浙江师范大学党员之家版权所有 © 1998-2015
电话:057982298931 电子邮件:dyzj@zjnu.cn
地址:浙江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 邮政编码:321004      管理登陆